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抛售美国楼市 暗示美经济有什么风险吗

    现在时代是全球化的时代,没有一个国家能够在全球经济中独善其身,很多经济方面的消息都影响国际经济的走向。美国有一名著名投资人巴菲特,他是人称的股神,最近巴菲特抛售美国楼市的消息,让人嗅到了经济问题的味道。

    股神巴菲特
    股神巴菲特

    受到国际经济下行压力,很多人对美国未来经济不乐观看法,纷纷抛售房地产,就包括知名的巴菲特,他将名下1栋位于美国加州海滩的房屋,大约以750万美元的价格卖出,比最初报价降了350万美元。这是继中国投资客大量抛售美国房地产后的一个重大消息,代表著名投资人巴菲特也不看好美国房地产

    虽然说巴菲特抛售名下的房屋属于个人行为,但是作为一名著名的投资者,不会无缘无故抛售房产,这其中的问题值得很多投资者深思。虽然说巴菲特是抛售美国的房产,但是如果我们作为投资人也应该思考一下未来经济的情况,要分析一下是否值得现在去进行投资,要学会规避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