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盘指数最高达到多少 在高位买基金的人怎么样了

    炒股买基金的人大部分都知道,要看一看大盘指数,再决定买入还是卖出,买入基金准备长期持有更是如此,在大盘指数2600-3000点左右买进,若干年后基金翻倍的几率更大。那历史上大盘指数最高达到多少?在高位买基金的人怎么样了?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基金
    基金

    大盘一般指上证综合指数,历史以来其最高点和最低点分别是:最低点107.35点(1991.5.23);最高点6124.04点(2007.10.16)。如果基民在2007年10月16日买入,而且后续不加仓,那13年后,该基民的收益率大概率还是负的。

    当然,有一些主动型基金是可以做到持续盈利的,或者避免大幅亏损,但是总体走势与大盘指数是有相关性的。因此,这警示我们,买基金炒股不要一次性买入,最好定投,保证自己有充足的筹码,即使在高位上车,后续也能通过补仓拉高收益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