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称被办信用卡工资被划走 无端欠下债务

    近年来,我国频频发生身份被冒用的事件,近日一名女子称被办信用卡工资被划走,而这些她本人都毫不知情,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明明什么都没有做,可是名下却多了一张信用卡,而且还逾期了,甚至连工资都被划走,这简直太诡异了。

    信用卡
    信用卡

    据了解,巩义的李女士在服刑期间,她名下突然多出了一张信用卡,由于逾期未还,还被中国农业银行郑州二七支行起诉了。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李女士明明还在监狱服刑,所以她是不可能出去办理信用卡的,所以这张卡应该是有人冒用她的身份办理的,而对此郑州市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称,目前判决仍然在生效过程中,李女士必须遵照执行。

    换句话说,李女士仍然需要为不是她自己的这张信用卡“还款”。但从本质上讲也不是没有任何回旋余地。有关部门表示,如果李女士能够提供新证据证明其主张,法院可以撤销原判,当事人无须承担超过2万元的还款。李女士还表示,她将积极配合调查并继续维护其合法权利。

    其实这种事在现实生活中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常常会有人身份被冒用,然后莫名其妙就背负上了贷款而不知,直到征信出现问题被银行催款这才发现,所以平时我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以免被盗用引发经济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