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28家失联P2P平台 全国仅剩29家网贷平台运营

    从去年开始,全国各地取缔P2P平台,截止到现在已有多家P2P网贷业务平台被清退了。然而,现在沪28家失联P2P平台,这是上海第二次对失联P2P平台公示。另外,根据统计,现在全国仅剩29家网贷平台运营,其中,在这些网贷平台中北京最多。

    P2P网贷
    P2P网贷

    现在各地正在全面取缔清退p2p网贷,据了解,国内超过有20个省市清退P2P网贷业务。而北上广深是国内p2p重灾区,现在上海再次传来重磅消息,公示了沪28家失联P2P平台,对于债权尚未了结的人,可到当地金融工作部门报告。

    8月28日,上海市金融监管局官网对28家沪籍失联类P2P网贷平台进行公示。这是自2019年6月14日以来,上海地区第二次对失联类P2P网贷平台进行公示。当前,上海地区被公示网贷平台数合计为127家。同时,上海市相关金融工作部门特别提示失联网贷机构的存量出借人,及时就逾期债权,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起诉或向仲裁机构申请仲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从上面的时间轴来看,p2p在国内真的要走向末路了。根据此前的消息,国内p2p平台已从之前的5000多家,下降到现在的29家。而这29家还在运营的平台,估计也只是在苟延残喘。距离他们真正倒下,指日可待了。

    记者查询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现,29家现存的P2P网贷平台中北京最多。截至7月底,在中互金协会报送数据的北京网贷平台包括:首金网、洋钱罐、宜信惠民、彩麒麟、向上金服、爱钱进、向前金服、先智创科、懒投资、宜人贷、链链金融、人人贷、易宝金融、邦融汇、玖富普惠、搜易贷、信用宝、道口贷、有利网、翼龙贷,共2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