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万元怎么做投资理财 投资自己还是炒股

    年轻人的面临的诱惑和选择是最多的,而有些选择影响人生的走向,一旦做出决定就不可撤销,不能吃后悔药。如果年轻人身上有5万元,那5万元怎么做投资理财?投资自己还是炒股买基金呢?这就是人生选择,5万元不多,但是也不少,可以做很多事。

    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

    如果一个25岁的年轻人有5万元,将5万元拿去炒股,可能结果是赚5万元或者赔光,而后者的概率更高。炒股这段时间,年轻人的注意力是不稳定的,学习新东西也不够专注。可见,收益比风险和成本要小一些。

    但是拿5万元投资自己,那效果就会很不一样。5万元可以让自己全职学习1-2年,通过提高熟练度,熟练掌握一门技艺,然后就有机会有资格去更大更高的平台就业,赚更多的钱。实践证明,受过教育或者专业训练的劳动力,创造的社会价值是不可估量的。因此,从长远发展来看,5万元用来投资自己意义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