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劳务派遣工最新政策 关于转正的新消息有哪些?

    派遣工一般从事的多为低技术含量工作,如保洁员、保安员等工作,那么劳务派遣工最新政策有哪些?转正新消息有没有呢?据了解,在我国现行的法律制度和规定中,并没有对劳务派遣转正做任何的规定,因为只有签订了劳动合同才能转正。

    职场人员
    职场人员

    劳务派遣工是指企业与劳务派遣公司之间的合作,劳务派遣公司派遣企业所需的人才为公司服务,被派遣的人才称为劳务派遣工。众所周知,劳务派遣工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那么劳务派遣工如果想在雇主那里工作,有没有时间限制?

    劳务派遣工没有固定期限,但法律规定,符合下列条件的,用人单位应当与其签订无固定期限的劳动合同:

    1、劳动者提出或者同意续订劳动合同的,应当订立无固定期限的劳动合同;

    2、劳动者在用人单位连续工作十年的;

    3、国有企业改革后,用人单位首次实行劳动合同制或重新签订劳动合同时,劳动者在用人单位连续工作满十年,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十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