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050每月补贴多少钱 该社保政策可以享受几次?

    4050政策是一种社保补贴政策,女性40岁以上、男性50岁以下的失业人士可以申请,这样就可以享受到国家给予的社会保险补贴,对于个人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4050每月补贴多少钱?4050社保补贴政策可以享受几次?

    4050政策每月补贴多少钱

    1、社区就业服务补贴标准:从事社区岗位就业的4050人员,每人每月补贴15元。

    4050政策
    4050政策

    2、岗位补贴标准:如果4050人员开始在单位上班,那么每人每月可领取80元补贴。

    3、退出失业登记补贴标准:如果4050人员开始就业,并办理了退出失业登记,那么可以补贴10元。

    4050政策可以享受几次

    据了解,4050政策每人只能申请一次,比如你参加了4050以后,又有单位给你交了社会保险,则现有的4050补贴自动停止不再发放,以后即使再度失去单位给你缴纳社会保险也不可以再申请了。

    最后提醒大家,虽然全国各地都会推出4050社保补贴政策,但各地的补贴并不一样,具体以本地的政策为准。想要申请4050政策的人群,一般只要满足年龄要求,并且处于失业状态,都是可以申请的,最高可以享受三年的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