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存三年利息多少 最聪明的存钱法是什么

    在如今,虽然各种投资理财渠道非常多,但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还是习惯办理银行存款,这样是最为安全的,并且利息收益很稳定,那么10万存三年利息多少?10万最聪明的存钱法是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存10万三年利息多少

    目前,银行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利率为:3个月1.35%、6个月1.55%、1年1.75%、2年2.25%、3年2.75%、5年2.75%。

    10万存三年利息
    10万存三年利息

    如果将10万存为农行3年期定期存款,那么3年到期后的预期利息预期收益为:100000*2.75%*3=8250元

    10万最聪明的存钱法

    1、银行的选择:可以选择利率较高的银行进行存款,一般来讲越小的银行对应的存款利率越高,并且一般商业银行的存款利率都会高于国有银行,因此如果用户想要获得更高的存款收益,可以选择地方性银行或者民营银行进行存款。

    2、整存整取:整存整取能令年利率越高,低利率时期,小明有5万元,打算定存银行,银行有1年、2年、3年、5年的定存产品。那么,小明存5年期的年利率通常会比存3年期、2年期、1年期的都要高。

    3、参加存款活动:很多银行每年都会推出一些存款活动,例如存款送礼品,送收益等等,用户可以把握好银行的活动机会,在活动期间进行存款,从而让自己获得更多的利益。

    总的来说,虽然银行存款看似简单,但不同的操作方法下,也会获得不同的收益。如果追求高利息,可以选择一些地方性银行或者民营银行,又或者办理整存整取存款,最后就是多留意各大银行推出的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