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与股神吃饭后赚了1.3亿港元 敛财手段令人羡慕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西红柿首富电影中请巴菲特吃饭那段内容,沈腾因为请巴菲特吃饭,股票赚了一个多亿。这类事情在现实中也的确发生过了,那就是有一个人与巴菲特吃饭后赚了1.3亿港元。是不是觉得很神奇,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一下是谁居然与巴菲特吃饭后赚了1.3亿港元这么厉害。

    股神巴菲特
    股神巴菲特

    大家可能觉得这并不奇怪,毕竟巴菲特是股神。但是赚钱的并不是巴菲特,而是私募教父赵丹阳。以211万美元拍下了与巴菲特一起吃饭的机会,并且向巴菲特推荐了物美商业的股票。因为赵丹阳的推荐,物美商业的股价暴涨24%赵丹阳赚了1.3亿港元。这其中的投资手段,让我们感到佩服。

    不就是吃个饭而已吗,怎么吃饭也能赚钱?这其中的道理相信很多人都明白,用我们名言来说,这是叫做借东风。赵丹阳这一手东风可以说是借的让人佩服,不仅仅把饭钱赚了回来,还额外大赚了一笔钱。我们作为一般投资人,也要学会这其中的道理,有时候想要成功可能需要别人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