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禾第六笔债务违约 发行规模为20亿元

    泰禾集团迎来了危机,据最新消息称,泰禾第六笔债务违约,截至8月31日,泰禾集团15次因“老赖”成失信被执行人,那么泰禾究竟欠下了多少债务,今后该何去何从呢?据悉,截至8月15日,泰禾集团已到期未归还借款金额为349亿元,尚未支付的利息为43.32亿元。

    债务
    债务

    9月8日,上海清算所披露信息,即2020年9月8日为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二期中期票据的付息日。截至今日日终,我公司仍未收到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支付的付息兑付资金,并且暂时无法代表发行人进行此债券期的利息支付赎回工作。这已经是泰禾集团今年的第六次债务违约。

    该笔债券发行规模为20亿元,票面利率为7.5%,实际到期日为2020年8月4日(因为持有人会议未通过有关救济和免税的建议,加快了到期日)。偿还本金和利息21.5亿元。

    泰禾集团在8月4日的公告中指出,未能按期赎回中期票据,可能会导致公司及其子公司签署的相关融资合同和相关文件下的债务交叉违约,例如该公司同意的补救措施。协议在期限内未消除,这可能会触发债权人要求提前偿还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