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卡养卡导致欠债累累 无底洞越陷越深

    说到我们生活消费习惯,有现金支付、手机支付以及信用卡支付,今天小编要说的就是信用卡消费问题。信用卡的功能很多人大都知道,但是使用信用卡必须是要在自己经济能力范围内使用才可以,有些人就是因为没有合理使用,以卡养卡导致欠债累累。

    信用卡消费
    信用卡消费

    以卡养卡的意思无非就是办理多张信用卡,用信用卡归还其他信用卡的消费。虽然现在办理信用卡很容易,但是有些消费者没有在自己承受范围内合理消费,信用卡透支后陷入了以卡养卡的境况。长期的透支导致自己背负的债务越来越多,却没有能力去偿还欠款,被列入了老赖名单

    信用卡消费是要归还的,我们都知道消费高低是根据自己收入能力来决定。如果信用卡透支了,那就代表自己没有办法全部账单结清,那么就会剩余一部分欠款。如果长时间透支信用卡,那么欠款就会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最后欠下高昂的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