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必须刷卡才免年费吗 来看看银行的相关规定

    不少朋友在办理信用卡钱,对于办卡的年费情况还是要有所了解的,不少银行信用卡都是有条件地免年费,有些朋友就很好奇是不是只有刷卡才可以免年费。那么,信用卡必须刷卡才免年费吗?下面小编就给持卡人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信用卡刷卡才免年费吗
    信用卡年费

    信用卡按年费,可以分为年费卡和非年费卡两种。年费卡一般是指白金卡及以上的高端卡,因为拥有高端专属权益,所以无法享受年费优惠政策,但即使要收年费也有不少人会去办的,毕竟权益是建立在年费基础上的。而真正可以免年费的只有非年费卡,权益比较一般。

    据悉,年费卡在年费周期内完成交易次数即可,但不一定必须刷卡,还可以取现,或者是网上支付都包括在内。如果在同一家银行办了多张信用卡,则每张卡免年费是单独计算的,例如建行金普卡刷3次免年费,名下有两张卡,则每张卡需要分别刷满3次才不会被扣年费。

    以上便是“信用卡必须刷卡才免年费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持卡人一些帮助。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使用了信用卡,千万要记得在规定的时间内还清所有的欠款,否则一旦逾期时间较长,将会给你带来不少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