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柜员机转账限额多少 转账前最好了解这些

    现金的转账,是需要通过线下的渠道才能实现的,网上的转账仅限于虚拟货币的交易,所以银行柜台、自动柜员机都成了现金转账的必要途径,你知道目前银行的柜员机转账限额多少钱吗?建议大家在转账前最好了解这些事宜。

    自动柜员机转账限额
    自动柜员机转账限额

    柜员机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自动存取款机,许多24小时营业的银行网点旁都会有,一旁是自助取款机,一方是银行机构的营业点,也能够方便客户办理相关业务,一般来说,柜员机转账、取款都会限制额度,至于柜员机转账限额多少?看完你就会知道了。

    目前的多数银行,在自动柜员机转账的限额都不尽相同,因为各银行的规定也都是不统一的,通常情况下,每张卡每日转账限额是5万元,持卡人可在任意银行柜员机上,用任何一张银联卡向其他银联卡进行跨行转账,大部分的柜员机比柜台转账收费略低,但比网银、手机银行转账收费要贵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