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再婚不再追溯离异前房产 楼市新政引热议

    深圳房价特别高,年轻人都不谈房价了,可是有钱人也很多,都在深圳了,所以,深圳房子还是能高价出售。最近,深圳楼市新政引热议深圳住建局发布最新通知,深圳再婚不再追溯离异前房产,只要家庭符合深圳购房即可购买住宅,这是深圳楼市松绑的信号啊。

    深圳
    深圳

    深圳再婚不再追溯离异前房产,是否意味着有钱人可以在深圳无限制购房了呢?只要继续假离婚,就能将现金转化为财产。有人透露,此次细则的推出,主要是由于住建局内部认为通过“假结婚”绕过限购政策的比例较小,一杆子打死误伤范围太大。

    为了提振深圳楼市,不伤及无辜,深圳住建局出台了新政策,如果能确保“假结婚”逃避限购的政策漏洞是可控的,那深圳楼市新政就是对大部分普通人有利的。不过,深圳这个城市的房产投资属性极强,如何实现楼市调控平衡,是深圳政府要持续研究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