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存5万一年利息多少 来看最新定期存款利率

    邮政是国有六大银行之一,平时有不少人将钱存在邮政银行里,所以,邮政银行储户非常多。对于大家来说,存钱的利息才是关心的问题,有朋友打算存5万元一年定期。想问一下邮政存5万一年利息多少?请大家来看最新定期存款利率。

    邮政银行
    邮政银行

    邮政是拥有大量储户之外,也是国内最多网点的银行,大家很喜欢把钱存到邮政里,利息也是不错的。其实,大家把钱存到银行里,最关注的是利息方面。那么,现在邮政存5万一年利息多少呢?储户很关心这个问题。

    邮储银行官方存款挂牌利率。1、整存整取:三个月为1.35%;半年为1.56%;一年为1.78%;二年为2.25%;三年为2.75%;五年为2.75%。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一年为1.35%;三年为1.56%;五年为1.56%。

    现在我们可以看到,邮政1年定期利率为1.78%,也就是说一年存一万元,利息是178元,而存五万一年是890元。不过在实际操作的过程当中,不同的邮储银行网点给到的存款利率会比官方挂牌利率高出不少,而且不同的城市存款利率差距会更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