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月付可以分期吗 用户可以用于这些消费场景

    近段时间,美团月付受到了不少朋友的关注,有人称其为美团版的“花呗”,最长可以享受38天的免息期,可以在美团打车以及美团买菜等APP使用。那么,美团月付可以分期吗?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美团月付可以分期吗
    美团月付能分期吗

    美团月付是美团为用户提供的“本月花,下月还”的授信付款服务,用户可以选择用月付支付方式付款,花的钱可以下个月还,每个月11号出账单,8号是还款日,最长可以享受38天的免息期。如果资金紧张,还可以办理分期还款

    据悉,美团月付可以在美团、美团外卖、美团打车等APP使用,也就是说点外卖、打车等多个消费场景,都可以使用美团月付。如果大家没有及时还款,也没有选择延期还款,一旦逾期,就需要收取逾期利息,逾期日利率为0.05%。

    以上便是“美团月付可以分期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美团月付目前暂时不会上征信,对于近期内经济紧张的朋友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但别以为不上征信就可以拖欠不还了,因为还是会有其他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