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款游戏类APP隐私不合规 因涉嫌采集个人隐私信息

    如今,一部手机里面承载着很多软件,大部分都是我们经常使用的APP,比如,理财APP、游戏APP、交友聊天APP等等。但在使用之前,大家是否有考虑过这些APP的安全问题吗?你看,近日有消息称有多款游戏类APP隐私不合规,都是一些大家经常玩的游戏之类APP。

    APP存在隐私行为
    APP存在隐私行为

    在这个网络的盛行的时代里,关于个人隐私信息问题频繁曝光,有些APP是存在违法违规采集个人信息。你看,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近期发现,多款游戏类移动应用存在隐私不合规行为,违反《网络安全法》相关规定,涉嫌超范围采集个人隐私信息。

    日前,14款App存在隐私不合规行为名单,如今存在隐私不合规行为APP已经公布了。其中,这批游戏APP包括《和平精英》、《迷你世界》、《神庙逃亡2》等多款耳熟能详的手机游戏。所以喜欢玩游戏的群众需要注意了,谨慎下载使用以上违法、违规移动应用,避免手机操作系统受到安全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