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兼职赚百元欠税11万元 喜欢赚外快的朋友要警惕

    现在生活消费很高,为了满足日常生活的开销,很多人都选择做些兼职赚点外快。但前段时间有小伙伴做兼职赚百元却欠税11万元,这个事情听起来可能会让你觉得不可思议,但是的确发生在了现实生活中!最后是怎样处理的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兼职赚钱
    兼职赚钱

    据了解,一男子是在手机做了一份名称叫做“办理个人数字证书”的兼职。完成兼职后他赚了百元的报酬,但是过后发现自己成为了该公司的法人代表,并且公司欠着11万的税费没有结清。因为兼职内容需要完成人脸识别,所以他做了人脸识别后就完成了认证。

    视察后的男子当场懵了,也立即到了当地公安部门报了案。显然,这是一起网络骗局,主要是打着一些做兼职赚外快的小伙伴主意,在没有任何的防备之心,就让骗子有机可乘了。最后还是要警惕一下大家,虽说现在网络兼职很普遍,但是我们也要谨慎选择正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