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过了60岁怎么买养老保险 每月大概能领多少钱

    人的一生非常短暂,如果经历了太多,忘记给自己买养老保险了,那年满60岁退休了大概就会后悔了。因为年老没有劳动能力,没有收入,日子会过得不好,那过了60岁怎么买养老保险?每月大概能领多少钱?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养老金
    养老金

    商业养老保险的投保年龄一般规定60周岁以上就不能投保了,有的产品会将最晚投保年龄放宽至60周岁以上,不过也非常少。所以,普通老人买商业保险是不可能的了。城镇职工养老保险需要缴满15年才能领取养老金,补缴政策也非常严格,一般情况下不能一次性补缴社保。

    那还有什么方法让60岁以上的老人能领养老金呢?可以一次性补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也就是新农合,一次性补缴后,满60岁就可以领养老金了,每月大概能领100多元。如果是在上海市,每月能领取1100元养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