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几个月可以提取 相关流程怎样的?

    如今不少人都有购买公积金,那么公积金几个月可以提取呢?公积金多久才能提取出来?其实公积金还是非常重要的,不仅可以用于买房,还能用来装修房子以及应急使用,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关于公积金的详细政策。

    公积金
    公积金

    众所周知,公积金最大的作用就是买房,使用公积金贷款利率相对商业贷优惠很多,另外也能提取出来付首付,除此之外,公积金还能用于租房,或者还房贷以及翻建房子等等。只要符合提取条件都能提取出来使用。

    只要符合使用标准,就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没有明确的缴纳时间标准。仅在使用公积金贷款时,地方政策对住房公积金的支付期限有不同的规定。

    根据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职工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的存款余额:

    1.购买,建造,改建或大修自住房;2.退休或已离休;3.完全丧失能力并终止与单位的劳动关系;4.出国定居;5.偿还住房贷款本息;6.租金超过家庭工资收入的规定百分比。

    此外,提取公积金的流程如下:

    1.首先,登录公积金所在的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官方网站。

    2.在官方网站上查看具体的提取条件和信用。

    3.准备好相关材料后,转到相关机器进行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