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值得养的五张信用卡 这些最建议申请

    在如今,人们使用信用卡消费已经非常普遍了,使用信用卡消费,可以减每个月的经济支出压力,同时享受到银行提供的各种权益和优惠活动,那么最值得养的五张信用卡有哪些?什么信用卡最建议申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招行Young卡

    招商银行旗下最知名的一张信用卡,主要面向30岁以下的年轻用户,其办理的门槛很低,很适合刚毕业的出来社会工作的人群。其额度在1万到5万元之间,每个月账单最高可以选择12期还款,利率低至2.6%。

    最值得养的信用卡
    最值得养的信用卡

    2、工行World奋斗卡

    工商银行就不用说了,一直在银行当中都是数一数二的,据很多网友反映,工行的卡也是相当好撸的,而且工行的分期费率不高,对于大家养卡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而这张工行World奋斗卡,权益相当丰富,申请也是非常容易的,算是工行里申卡相对宽松的一张卡了。它有普卡、金卡、白金卡三个级别,小编是建议大家去申请金卡的,金卡会比较好入手一些,养这张信用卡,提额是相对容易的,对你在工行的星级也是有帮助的。

    3、平安车主卡

    有车一族适合长期持有。加油享88折,站覆盖全国48个主要城市的中石油和中石化。超8000家加油站。全国免费救援,刷卡次日起即可申请每次30公里内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含事故和非事故);每天可享一次,全年不限天数。

    4、广发DIY信用卡

    广发银行虽然不如前面小编提到的三家银行有名,但是广发银行的信用卡也是非常值得去办理的,提额速度很快,很多网友表示随随便便刷卡就能够提额。

    广发DIY卡的一大好处就是积分非常优厚,办理这款信用卡可以享受各种积分优惠,用来薅羊毛是相当过瘾的了,而且只要你个人信用良好,申请这张卡是没什么问题的。

    5、招行银行王者荣耀联名卡

    招商银行与“国民手游”王者荣耀联名发行的信用卡,是招行名副其实的爆款!打游戏还能赢信用卡积分;现在针对新用户还有刷卡达标可领取价值780元的新秀丽双肩背包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