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钱花会提升额度吗 这两大提额技巧借款人可参考

    现在不少年轻人在急需资金周转时,都会在网上借钱了,毕竟申请流程相对简单,按时还款即可。其中,申请百度有钱花的人并不少,但初始额度都较低。那么,有钱花会提升额度吗?下面小编就给借款人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有钱花会提升额度吗
    有钱花提额方法

    据悉,有钱花的额度最高有20万元,最低额度为500元,两者相差很大。刚开始平台一般都不会给到太高的额度,但系统会不定期对用户的综合情况进行评估,以此来判断是否提额,符合提额条件的用户,系统会帮助用户自动完成提额。

    有钱花提额技巧:

    1、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如果借款人在使用有钱花的贷款时,没有出现过逾期的行为,养成了良好的借贷习惯,系统在评估时,提额的几率更大。此外,因为有钱花需要查征信,使用其他贷款或信用卡时,也要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以免影响征信。

    2、完善个人资料。建议大家在填写个人资料时尽量完整一些,系统就会得到较多的信息,这样对借款人的评估会比较全面,有利于在后续的评估中提升额度。另外,借款人也可以偶尔参与有钱花的提额活动,对于提升额度帮助也是不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