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零基础转行的职业 这几类工作前景好门槛又低

    有些人,一朝进入一个行业里,也很有可能就是一辈子都在这个行业里了,当然,也有大部分的人,刚工作几年,后续便想着转行,去从事别的工作、职业,但是不知道有没有一些适合零基础转行的职业呢?据介绍,这几类工作前景好门槛又低,或许会是很好的选择呢。

    转行做什么工作比较好
    转行做什么工作比较好

    转行并非说转就能转的,这绝不是件简单的事,转行的人,要面对更多的未知、不确定性,毕竟自己并非专业出身,和专业人才在一个行业里,压力也会比较大,更何况自己一点相关工作的经验或基础都没有,在这种时候,最好是选择一个适合零基础转行的职业,应聘要求不会太高。

    适合转行的职业岗位

    第一,导游,导游这个职业,主要是在旅游过程中,为游客介绍景点并讲解,并负责行程上的一些服务,现在旅游业这么受热捧,导游人才也是很紧缺的,只不过这份工作会比较辛苦,门槛虽然不高,前景也颇有盼头,当然,当一名导游是不可以没有导游证的哦。

    第二,房屋销售员,也是在从事着门槛较低的工作,虽然售楼需要能说会话,表达能力强的人,但即便是零基础,也是完全可以转行做售楼员的,没基础还可以学,根本无需担忧;第三,网络媒体,从事这个职业,只要文字表达能力强,文字语言能力好,它绝对就是一个适合零基础转行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