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5至74岁养老金多少 2021年还继续上涨吗

    今年受疫情影响,很多退休人员曾以为今年养老金不会再次上涨。而今年的5月份,人社部正式确定,2020年继续保持上涨,迎来“16年涨”,那么65至74岁养老金多少?2021年养老金还继续上涨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养老金调整
    养老金调整

    以北京省为例,2020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上调5%,其中每人每月增加50元。而65至69周岁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再增加45元;70至74周岁每人每月再增加55元;75至79周岁每人每月再增加65元;80周岁以上每人每月再增加75元。

    那么2021年养老金会迎来“17连涨”吗?根据有关规定,每年的养老金调整,主要根据国家经济发展、社会平均工资、物价涨幅、养老金结余等因素,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国已经基本走出疫情影响,经济基本面稳定良好,明年养老金有望保持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