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进军房地产 穷人也买得起房子了

    买房是终身大事,但是很多人都买不起房子,因为房价太高,而工资太低,年轻人只能把结婚生子的终身大事往后放一放了。不过,最近有一个劲爆消息,马云进军房地产,并且声称3年内不赚钱,将收入补贴给购房者,这就意味着穷人也买得起房子了。

    买房
    买房

    9月16日,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阿里巴巴集团(简称“阿里”,BABA.US,09988.HK)、易居(中国)企业控股公司(简称“易居”,02048.HK)联手数十家房企宣布天猫好房成立。目前手机淘宝中已经出现了“天猫好房”频道,购房者可以在上面看到简单的楼盘信息。

    天猫好房最引人注目的特点就是承诺三年内不赚钱,所有收入百分百补贴购房者。这意味着,购房者可以以低于原价的成本买到房子,不少穷人因为工资低买不起房的现状将会改变,看到这里,请大家赶紧看看自己攒的钱够首付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