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永不失业的职业 看看你的是不是

    世界上有很多各种各样的职业,那么哪些职业才是最稳当的呢?据说有三大永不失业的职业,堪称是货真价实的铁饭碗。而且这三个职业很有发展前景,是国家比较重视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是哪三大职业吧!

    职业
    职业

    最近,关于失业的讨论似乎越来越激烈。在选择职业的时候,不仅要关注当下的条件和后续的发展机会,还要保证自己未来的生活,这也就是常说的“铁饭碗”。

    1、高级会计从业人员

    会计行业在中国一直很热。近年来,我国会计从业人员已达2000万人。这里指的是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等人员。几乎每个企业都在争强,不仅工资高,还不用担心失业,堪比铁饭碗。工作经验越多,越受欢迎。

    2、教育行业的员工

    从变化趋势来看,教育培训行业对员工素质的要求有了显著提高。现实中,无论是大学的教授或讲师,还是中小学的老师,年纪越大越吃香,受到学生和家长的尊重。他们年纪大了也有养老金。

    3、科技研发从业人员

    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从基础科学到应用技术,许多创新正在造福世界各地的人们。科技从业人员对学历和各方面的要求都非常高,而且这些工人也是国家大力扶持的,不用担心失业,工资也极其丰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