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株洲神农保怎么样 参保人每年需要交多少钱?

    如今,不少城市都推出了普惠型的补充医疗险,长沙的星惠保就受到了不少长沙居民的青睐。近日,株洲的神农保也引起了不少株洲居民的关注。那么,株洲神农保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神农保的一些相关信息吧。

    株洲神农保怎么样
    株洲神农保每年多少钱

    株洲神农保是一款地方性的普惠型商业医疗险产品,只要是参加了株洲市基本医保的参保人就能投保,不仅没有年龄、户籍、职业限制,还没有健康告知的要求,就算投保前已经患有大病也是可以投保的,只是约定了5类重大既往症不赔的情况。

    株洲神农保的保障额度较高,但报销范围有限,只能报销社保范围以的医疗费用以及22种特定药品费用。另外,这款产品的价格也要比其他城市的贵一些,每年需要78元/年。但小编个人认为,这款产品对于高龄老人或健康异常人群还是可以购买的。

    以上便是“株洲神农保怎么样”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小伙伴们。值得一提的是,株洲神农保参保时间为今年9月10日-今年11月30日,只要是参加了株洲市基本医疗保险(含城镇职工基本医保和城乡居民基本医保)的参保人都可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