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对征信要求严格吗 满足这些条件通过率较高

    如今,不少朋友都会通过贷款买车,但不管是银行还是汽车金融公司,申请车贷都是会查询一下借款人的个人征信的,因此有些朋友就很好奇车贷对征信要求是否严格。那么,车贷对征信要求严格吗?下面小编就带借款人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车贷对征信要求严格吗
    车贷对征信要求高吗

    据小编了解,办车贷对征信是有要求的,但一般都不是特别严格。贷款机构会根据借款人的信用记录,决定是否批贷。正常情况下,借款人近2年内没有连续三次或者累计六次的逾期,而且办理车贷时当前没有逾期,就有机会获得贷款资格。

    借款人要满足的条件:银行对车贷的收入最低要求是不能低于月供的2倍,毕竟借款人很多都是靠工资过活,要是收入太低,批车贷的逾期风险很高;办理车贷还得提供银行流水,最好是工资流水,每月固定日期和固定金额,且持续时间半年以上。

    以上便是“车贷对征信要求严格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借款人提供一些参考信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车贷逾期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不仅会对借款人的个人信用造成极大的影响,还会被贷款机构收取一笔不小的逾期罚息,加重借款人的经济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