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保是哪个保险公司 它和太平洋保险的区别在哪

    随着保险产品越来越受到关注和追捧,越来越多的保险公司也都涌现市场,但在行业内,多数保险公司都是以简称来示众,也导致一些人只知其简称,却不知其全名,你知道太保是哪个保险公司吗?它和太平洋保险的区别在哪?

    太保和太平洋保险区别
    太保和太平洋保险区别

    保险公司有很多,名字相差不大的公司又不少,时常容易挑花眼,不知道太保是哪个保险公司,多半是因为它的简称,太保看似与太平洋保险相差几个字,并无太大的差别,但是实际上,太保就是太平洋保险,所以太保的全称应为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据介绍,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是股份制的商业保险公司,成立至今已经有29年的时间,并于2007年12月下旬成功上市,而后又在2009年12月,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目前太保的业务范围主要涉及人寿保险、财产保险和再保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