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交强险多少钱一年 最新缴费标准是这样

    现在我国汽车保有量越来越高,道路上开的车也越来越多。拥有汽车的人都知道每年需要购买交强险,并且交强险也是我国必须要求缴纳。现在交通事故频频发生,购买交强险对于车主来说也是一种保障。那么2020年交强险多少钱一年呢?下面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

    交强险费用
    交强险费用

    对于家庭自用汽车来说,第一年的交强险费用都是固定的,6座以下的汽车是每年950元,6座及以上的是1100元。如果第一年没有发生有责任道路交通事故,那么第二年的保费是优惠10%,如果前两年都没有发生有责任道路交通事故,那么第三年保费就优惠20%。以此类推,有些城市的最高优惠是50%。

    上面内容就是关于2020年交强险费用问题介绍,只要没有发生有责任的交通事故,那么交强险就有优惠。国家为交强险提供优惠这项活动,不仅仅是提高人们购买的热情,其实也有一层深意的,就是希望大家都谨慎开车,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这样可以保障个人的切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