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二波疫情是必然 怎么快速存够钱抵御寒冬

    还记得去年春节假期延长之后,呆在家里没有收入的惶惶不安吗?虽然现在已经正常复工复产,但是疫情隔离对社会某些行业伤害很大。最近,张文宏称第二波疫情是必然,那接下来的10月、11月、12月、新年1月可能越发艰难,怎么快速存够钱抵御寒冬?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存钱
    存钱

    最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称,在中国,老百姓一直问今年冬天有没有第二波疫情,可以说第二波是必然的。中国在体制机制保障下,必须完成百分之百的隔离。才能最大限度地防止疫情再度失控,避免社会停摆。

    张文宏的话引起人们高度关注,未雨绸缪成为人们的共同愿望,尤其是低收入人群,必须要在疫情二次大暴发之前存够钱抵御寒冬,即使今年春节延长假期或者加强隔离管控,也不需要太担心生计问题。快速存够钱的方法就是要保证有收入来源,即使少,消费停留在基础的衣食住行水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