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借钱划算吗? 一万元利息是多少

    大家都知道“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只要用户芝麻分数达到600以上,就可以申请贷款额度了,给大家解决资金紧张问题。那么,如果蚂蚁借呗借钱划算吗?还有一万元利息是多少,看完以下介绍就知道了。

    借呗利息计算公式
    借呗利息计算公式

    众所周知,蚂蚁借呗基本申请成功后,借款就会立即到账。据悉,借呗计算公式按照每天的利息来计算的,一般是在万分之1.5-万分之6之间。当然,每个用户的借款利息不同,利率是存在一定差异,具体请用户以页面显示为准。

    按照日利率为万分之五,向借呗贷款一万元,则每日的利息是5元。如果借款30天的话,则利息共150元。由此看出,蚂蚁借呗利息和其它贷款平台向相比起,蚂蚁借呗借钱还是比较划算。值得注意的是,蚂蚁借呗如果信誉越好,利息越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