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称6亿债务已还4亿 一晚上直播带货上亿

    谁也不曾想到,罗永浩竟然会步贾跃亭的后尘欠下巨额债务,那么现如今罗永浩的债务还得怎么样了呢?最近在《脱口秀大会》上罗永浩声称6亿债务已还了4亿,剩下的预计在一年内就可以还清了,罗永浩仅用了两年时间就还了大部分债务,这样的还债速度还是蛮快的。而最近罗永浩为了赚钱甚至还开始直播带货,一晚上就带货过亿,吸金能力也是非常强的。

    罗永浩
    罗永浩

    罗永浩在9月23日举行的“脱口秀大会”决赛中说,已偿还了6亿债务中的4亿,其余债务有望在一年内还清。在讲“收购苹果”等老梗自黑的同时,他还不忘拿贾跃亭“下周回国”开涮。在谈到6亿元的债务时,罗永浩开玩笑说,一个人欠了6亿元之后,他的生活将会发生许多奇怪的变化。

    罗永浩说:“2018年底开始的这笔6亿元债务,今天已经偿还了近4亿元。如果没什么意外,它应该在明年差不多还清。”此外,罗永浩还借《脱口秀大会》的机会和舞台向债主们道歉:“无论是已经还了的债主,还是等着要还的债主,我都跟你们道一个歉,对不起,给大家添麻烦了,非常非常抱歉”。

    据悉,最近罗永浩开始转型做起了网红,他也像网红一样开始直播带货,没想到罗永浩的影响力还是非常大的,曾在上个月洋码头联合罗永浩在抖音直播间里开启了“洋码头十周年”专场直播,罗永浩4小时狂揽近半亿。距离罗永浩加入直播带货不到一年时间,但他却在不到一年时间中偿还4亿的债务,可见直播带货的营收所起到的作用不容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