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对话青年企业家 最好的创业时机来了

    作为中国的首富,马云说话一直都是比较有说服力的,最近马云对话青年企业家,他表示,如今是最好的创业时机,所以年轻人一定要抓准机会,那么马云对当下这种局势创业又有何看法呢?对年轻人创业马云都给出了哪些建议?正所谓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马云给出的建议还是非常值得借鉴的。

    马云谈创业
    马云谈创业

    马云认为,数字经济正在聚集强大的内需力量,中国巨大的市场和潜力是下一波经济发展的巨大引擎。现在是创业的最佳时机,所谓的成功公司不是今天建立的,而是20或30年前对未来的判断决定了今天。

    “当今世界面临着三大战略机遇,数字化转型,中国强劲的内需和新一轮的全球化。” 9月25日,在第三届全国青年企业家峰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的金句频出。

    “中国的内需远远没有被发现,未来,中国14亿人口的内需将促进世界经济的发展。”马云认为,互联网的数字经济正在聚集着如此强大的内需力量,如果十年后的今天没有变化,那么它可能是减轻数字贫困的目标。”中国巨大的市场和潜力将成为下一波经济发展的巨大引擎,必须采取相应的生产关系,部门设置和人员评估,以确保中国的内需得到正确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