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刷爆的后果是什么 还不上会不会坐牢

    这个九月是特别的,因为花呗刷爆了,在还清花呗之前是没钱花了。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刷爆花呗的先兆就是开销逐步变大,最后不经意间用了超额限度。那花呗刷爆的后果是什么?还不上会不会坐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花呗
    花呗

    如果月薪只有3000元,但是花呗刷爆了,欠了19100元,那下个月最低还款也是1910元,如果还要缴纳房租水电费和其他开销,那也无法还清所有债务,这意味着花呗要逾期了,如果短期内月薪不提高,那花呗的欠款会永远还不上。

    一旦花呗还不上,花呗会所有的贷款业务都会受到牵涉,其他平台的贷款以及信用卡都会暂停使用,想要车贷房贷,有信用污点的人必然会受到限制。如果欠款金额太大,欠款人还会面临被起诉甚至坐牢的风险。总而言之,刷爆花呗是个人经济危机的开始,请马上还清并调整消费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