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要交多久才能贷款买房? 部分城市6个月即可

    如今好多职工都有购买公积金,主要是想要通过住房公积金来申请贷款买房,这样贷款利率是比较低。不过,想选择这样的贷款方式,也不是随便都可以使用,需要满足条件,不然的话是不能通过。比如,公积金要交多久才能贷款买房?如今知情人说出答案了,我们来看看。

    公积金买房优惠政策
    公积金买房优惠政策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不同的城市需要缴存的公积金期限是不同的,比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一般要求是满6个月以上才可以申请。另外,像天津、长沙,要求公积金连续缴存12个月(含)以上才能贷款,所以每个城市都是存在差异,大家最好是去当地相关部门咨询清楚。

    值得注意的是,满足以上条件之后,借款人申请贷款时的公积金账户需处于缴存的状态,这样就可以申请贷款。不过,如果长期缴纳住房公积金,那么,你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额度就会越高。大家都知道公积金不仅仅可以用来贷款买房,我们租房、换工作时公积金都有大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