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躺15天挣1.5万元 伙伴们赶紧组团去应聘

    躺着赚钱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事情,最近深圳某机构招聘志愿者,宣称躺15天可挣1.5万元,究竟是什么职位福利这么好呢?光是躺着不动就能把钱赚到手?这也太爽了吧!这么好的事估计大家都抢破头了,那么你去应聘了吗?下面我们来看看招聘的要求有哪些?

    赚钱职业
    赚钱职业

    近日,深圳空间科学技术研究所招募志愿者参加为期15天的平躺式卧床实验,并承诺在实验完成后提供1.5万元,不少网友表示想要报名参加。

    根据太空研究院官方网站上的招聘信息,将在2020年10月至2020年11月进行头枕卧床实验。“实验期间完成相关测试、锻炼和检查”,其中也对报名志愿者的性别、年龄、身心状况等标准做出了说明。

    除了提供免费的住宿和食物外,太空研究所还承诺,完成实验的志愿者将获得1.5万元人民币的补贴,以参加实验并在实验后免费进行身体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