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手机干什么可以挣钱 这两个副业赚钱机会较大

    如今,手机已经成了大家出门必不可少的东西,不少人都会拿着手机看新闻以及看视频等,而随着网络的快速发展,我们还可以通过手机做副业赚钱,为自己赚一些外快。那么,在手机干什么可以挣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可以赚钱的副业吧。

    在手机干什么可以挣钱
    在手机上做什么能挣钱

    一、发视频赚钱。现在短视频是非常火热的,其中快手、抖音等用户较多,大家可以在上面发布自己的日常生活点滴,或者是有创意的视频,若是自己发布的视频有不错的曝光率和播放量,就能够获得一笔平台奖励,且如果平台账号粉丝多的话,可以开通直播带货。

    二、写文章赚钱。若是你有较好的文笔,可以在知乎以及小红书等APP下写自己的生活经验,当自己的文章引起阅读者共鸣的话,就有机会拿到打赏,如果文章流量高,还能够在文章里面带入合适的商品,自己可以有一笔相应的分成,我们在手机上即可完成。

    以上便是“在手机干什么可以挣钱”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面两个副业可以在手机上做之外,电商卖货也是有机会可以赚钱的,毕竟现在手机上电商APP并不少,小伙伴们可以入驻电商平台,靠出售自己店铺下的商品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