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告诉你几个简单提额方法

    随着人们喜欢超前消费,而办理信用卡的人也就越来越多了,平时有不少年轻人都喜欢拿信用卡去消费。不过,有些人办理信用卡之后,发现额度卡,现在想提高额度。可是,不知道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现在小编来告诉你简单提额方法。

    信用卡
    信用卡

    1、尽量多的刷卡消费:信用卡办好后,就尽量多的刷卡消费,使用的越频繁,表明信用卡使用者对银行的忠诚度越高。但是频率不要太高。

    2、适当办理分期:适当的办理分期是有利于信用卡提额的,不过分期最好不要太长,3到6期就足够了,而且分期的金额也不宜过大。像一些节假日消费之后去申请分期就非常合适,提额的成功率也较高。

    3、勤还款,一定要及时还款:这样做的目的是增加资金周转的效率,增加资金的利用率,刷卡还卡的频率越大,银行越喜欢,既觉得资金安全,又能赚到钱。

    看完以上这三个方法,你知道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了吧!这三个方法有效助你提升额度的,如果嫌自己的信用卡额度低的话,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上面的三个方法。另外,提醒大家的是,使用信用卡之后,一定要准时还款,要不然会降低你的额度,甚至还会影响你的个人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