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怎么查询社保缴费记录 简单几步即可

    在如今,很多信息都可以在支付宝上查询,例如银行卡余额、公积金余额、医保余额等等,也有很多人想在支付宝上查询个人的社保缴费记录,那么支付宝怎么查询社保缴费记录?其实简单几步即可查询,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查询社保缴费
    支付宝查询社保缴费

    支付宝怎么查询社保缴费

    1、手机打开支付宝进入后,找到”城市服务“一项,点击进入。

    2、进入城市服务后,找到”社保查询“一项,点击进入。

    3、进入社保查询后,在社保服务项下找到”社保查询“一项,点击进入。

    4、进入后找到”缴费账目明细“一项,点击进入。

    5、进入后即可查看到社保缴纳情况。

    最后提醒大家,在如今,社保对于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是我们生活的重要保障。而在部分城市会规定,买房、入学房、取得汽车牌照,都需要社保缴费记录,所以多了解相关的信息,是非常有必要的。

    社保指社会保险,是指一种为丧失劳动能力、暂时失去劳动岗位或因健康原因造成损失的人口提供收入或补偿的一种社会和经济制度。主要项目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