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理财哪个收益高 一万元闲钱可以这么买

    低头不见抬头见,熟悉度容易让人眼盲,即使你每天用支付宝支付,可能也不知道支付宝居然还有比余额宝利息高的理财产品吧。如果你有1万元闲钱,放在余额宝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可以试试其他产品,那支付宝理财哪个收益高?来算算就知道了。

    支付宝
    支付宝

    支付宝里的银行存款是银行提供的存款类产品,受存款保障机制的保护,50万以下,保本保息。支付宝里的这类存款一般都是小银行提供,收益和银行大额存单差不多,只是大额存单一般是10—20万起售,支付宝这个利用了支付宝流量大的优势,起售点比较低。年收益率大概在3%-5%左右。

    打开支付宝,找到【理财】页面,可以看到里面各种理财产品,点击进去可以看到每种产品的详细介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购买。假如购买的理财产品年收益率为3.1%,那一年后一万元的收益为310元,比余额宝要强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