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分有什么用 开通使用方法看这里

    提起微信支付分,想必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跟支付宝的芝麻信用分差不多。如今腾讯公司旗下的微信支付分备受关注,而且用户只要点击支付分就可以查看自己的分数了。那么,微信支付分有什么用呢?还有开通使用方法有哪些?一起来看看。

    微信支付分在哪看
    微信支付分在哪看

    根据了解到,目前微信支付分是对个人的消费、守约等行为的综合计算分值。微信支付宝开通之后可以像支付宝的蚂蚁信用一样,达到550分以上就可以享受充电宝免押金租借,先乘后付,微信机上付,酒店免押预定等等服务。

    其实微信支付分开通方法很简单,扫码一下,搞个免押金的预授权就可以了,系统自动计算你的信用分。点击微信-我-支付-钱包-支付分,就可以看到你的微信支付分了。最后提醒一下,网上很多说开通微信支付分要收费的,都是骗人的,千万不要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