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5岁之后适合女人的工作 害怕中年危机来看看

    20几岁,每个月月薪5000已经很高了,能过上很舒服的日子,几年之后还能存下来几万元钱。可是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年纪也会一下子就大了。35岁之后适合女人的工作有哪些呢?再找一份月薪5000的工作会不会很难,害怕中年危机的来看看吧。

    中年女性就业难
    中年女性就业难

    据了解,互联网企业很少有30岁以上的女性,而从35岁女性自述来看,35岁的女性有的是撰稿人、杂志社编辑、做保险的,还有自己创业做瑜伽老师,开体育训练营的,少部分大龄女性是公务员、大学老师、中学老师等,但是一半以上的女性基本都是回归家庭带孩子了

    难道普通女性35岁以后的工作就是回归家庭带孩子吗?说实话,现实就是这样,如果专业能力不过关,也没有管理经验,哪个用人单位会要没有专业能力的中年女性做基础工作呢?所以,年轻的时候最好能做一份能积累专业经验的工作,不要透支青春,否则未来会有点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