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期持有基金5年 收益率达到100%值得吗

    这个世界大部分人都在为钱忙,为钱忙里忙外,为了钱争吵,为了钱走向极端,为了钱赌博,可见钱是真正重要的东西。有人说,玩股票风险太大,所以玩基金吧,那长期持有基金5年后,收益率达到100%值得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根据一份数据,成立于2008年10月底之前的292只股票型基金,截至2018年10月底,这十年里有171只基金总回报超过100%,其中38只基金总回报超过200%,8只基金总回报超过300%。排在前三的是银河竞争优势成长、富国天合稳健优选、兴全社会责任。

    可见,十年来,A股的业绩很不错,5年时间也属于长期投资了,如果大家有闲钱,长期卧倒不动,那5年后收益率100%以上就是值得的,况且这也是巴菲特的理财理念,长期持有就赢了,每年20%以上的收益率已经是银行理财收益的四五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