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逸花有额度不让借了? 这些停用原因大家可了解

    如今,许多网贷平台下都已经下线了,不能再次使用,国家对网贷催收和借款利率也有了新的规定,因此借款公司都在进行调整。近期有个别朋友表示,安逸花有额度却不能借款了。那么,安逸花有额度不让借了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其中的原因吧。

    安逸花有额度不让借了
    安逸花借款失败

    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申请门槛比较低,利息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因此申请该借款产品的人还是比较多的。如果你的安逸花停了,是因为能在安逸花借款了,无法正常使用的原因一般是以下几种:

    借款人出现了逾期情况,导致安逸花额度被冻结,无法再次使用,如果在使用其他贷款或信用卡有逾期情况,也一样会有负面影响;借款人年龄超过了规定的年龄要求,安逸花也会停止为其提供贷款服务;借款人提交的资料失效,没有通过贷款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