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蛇发布预付信用卡 进行非接触式支付时可发光

    信用卡和银行卡不一样,前者拥有透支的能力,而后者没有,这是它们最大的区别,也是许多提前消费者青睐它的主要原因。近日,雷蛇发布预付信用卡,是一种在进行非接触式支付时可发光的信用卡,不知你是否想要拥有呢?

    雷蛇预付卡作用
    雷蛇预付卡作用

    雷蛇是一款游戏设备品牌,主要以设计生产游戏外设、笔记本电脑为主,产品类型也围绕电脑而展开,包括鼠标、键盘、鼠标垫、耳机、智能穿戴设备等,是全球最大的游戏设备公司之一,但作为一家游戏外设公司,雷蛇发布预付信用卡,也着实令人感到惊讶。

    雷蛇预付信用卡可发光

    据介绍,雷蛇预付信用卡的出现,是为了能够让客户获得一些“独特的游戏化奖励”,它的奖励系统和忠诚度计划不同,它允许持卡人根据任务和日常交易来跟踪、评分和兑换奖励。雷蛇预付信用卡拥有不同的版本,有可发光的版本,也有不发光的标准黑卡,还有数字钱包应用的虚拟版本

    需要注意的是,雷蛇预付信用卡在进行非接触式支付时可发光,它的发光部位是雷蛇的标志,付款时上面会有绿色光芒,在持卡人使用预付信用卡时,可以同时使用雷蛇Pay,其电子钱包应用程序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提供。另外,预付信用卡的用户可在特定的购物中获得百分之一的现金回馈,在雷蛇的在线商店购买商品,也可从中获得5%的现金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