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存折取钱要身份证吗 主要取决于取款额度

    现如今,大家还是会习惯性地把钱存入银行,认为银行机构是最为安全可信的,但银行存钱的方式,除了存进银行卡以外,还可以把钱存入存折,不过,用存折取钱要身份证吗?和银行卡取款会不会有什么不一样?实际上,它主要取决于取款额度。

    银行用存折取款需要什么
    银行用存折取款需要什么

    存折也叫存款薄,上面会清楚地记录着银行账户的每一笔交易,不过,并不是每个银行的存折都是一般大小,它的面积会因为国家和银行的不同而有所区别,存折可用于本国的货币账户,也可用于外币账户,甚至是证券、黄金等非货币账户都可以使用存折,那么,用存折取钱要身份证吗?

    据了解,存折取钱需不需要身份证,主要取决于取款额度,如果活期存折的取款额度超过50000元,那么将需要出示本人的身份证,如果不满5万元,自然是不需要身份证的,记住,存折取钱并不是有了身份证就可以,还需要密码才能完成支取,若没有存折的密码,将无法取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