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蛋炒饭日入3000元 平均每天卖出3万多份

    蛋炒饭在日常生活中最常见,平日里有不少人是喜欢吃蛋炒饭的。而且,卖蛋炒饭也是个不错的项目,你知道吗?在国庆节期间,有人在贵州黔西南的万峰林景区内卖蛋炒饭日入3000元。而且,在万峰林景区内有十几多家蛋炒饭店。

    炒饭
    炒饭

    有很多人都吃过蛋炒饭,有些人是喜欢自己做蛋炒饭,做法挺简单。而外面有些蛋炒饭店也是挺好吃的,如果是在景区里卖蛋炒饭也是挺受欢迎的。你看,位于黔西南的万峰林景区内一碗蛋炒饭火了一条街,甚至带动了一个产业链。

    位于黔西南的万峰林气势磅礴,景观奇特,被誉为中国锥状喀斯特博物馆,早在360多年前,著名地理学家、旅行家徐霞客就来到过万峰林,发出赞叹:“天下山峰何其多,唯有此处峰成林”。随着越来越多游客到万峰林游玩,也带动了当地300多人直接服务景区就业。

    而游客们来到万峰林,那自然是要尝尝当地的特色农家菜,比如说蛋炒饭。唐花是万峰林景区一家蛋炒饭店的店主,之前因为丈夫腿脚不便一直都在家附近找零工。2019年,看到越来越多的村民在景区开起了蛋炒饭店,而且生意火爆,她辞去了原来的工作,也在万峰林景区内开起了炒蛋饭店。

    蛋炒饭这门生意,也是唐花家最主要的经济来源。据了解,国庆期间,她一天的毛利润高达3000元。如今这里有几十家蛋炒饭店,形成了蛋炒饭一条街。十一期间,这里平均每天要炒3万多份蛋炒饭。蛋炒饭已经成为万峰林一张精彩的名片,越来越多的村民凭借一碗蛋炒饭就实现了增收脱贫,可见在当地蛋炒饭是非常受欢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