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月付免息吗 逾期后日利率将按0.05%来计算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美团月付与花呗一样能先享后付,推出后自然受到了不少人的青睐,但也有一些人对美团月付有疑惑,并不太清楚使用后会不会收取利息。那么,美团月付免息吗?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美团月付免息吗
    美团月付免息多久

    据悉,美团月付有长达38天的免息期。其账单日通常为每个月1日,还款日为每个月8日,每个月按时还款,不需要支付任何利息,但若是出现逾期的行为,需要按照0.05%的逾期日利率来计算利息。如果选择分期还款,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

    小伙伴们在使用美团月付后,可以自己登录美团APP,通过钱袋宝账户余额等途径主动操作结清贷款;或者是在还款日等系统自动扣钱,但要保证还款账户余额充足,否则一旦扣款失败,对于你来说影响是比较大的,甚至有可能会导致个人信用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