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软允许在家办公 所产生的费用由公司支付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很多人在今年初期应该都体验到了居家办公的模式,只需一台笔记本电脑,就可以在家工作,既有效减少了出门人流,也不耽误上班族们工作,如今微软允许在家办公,且所产生的费用由公司支付,但也有时间上的要求。

    微软员工可以在家上班
    微软员工可以在家上班

    对不同人来说,在家办公的模式有利有弊,有的人喜欢在家工作,而有的人宁愿早起到公司上班,也不喜欢在家办公,实际也是因为,每个人更加喜欢的工作模式有所不同,但绝大多数的企业,都是在公司办公的,只有在特殊情况下,才会允许员工在家办公。

    微软公司允许居家办公

    据10月9日消息报道称,微软允许在家办公,员工们在家办公所产生的费用由公司支付,只要经过经理的批准,员工们将可以永久在家进行远程工作,但是在工作时间上,要求居家办公的员工每周不超过百分之五十,也就是说,员工每个星期可以有一半的时间在家工作

    获得批准的一些员工,可以在国内搬迁,若特定职位适合远程工作,员工甚至可以寻求搬到海外去住。但要注意,对于决定搬离微软办公室的员工,需要自己承担搬迁的费用。微软公司还强调,一些职位还是要到公司上班,比如有关硬件实验室、数据中心和现场培训的职位